树叶号文学社

树叶号文学社,天天向上。爱学习爱生活。

 
   

大美人

大美人,很斯文,很礼貌,如港台青春剧女主角,清新帅气。

 
 

她说学校是她和另一个人合办的。,两人签定了个投资入股协议,她出十多万,占百分之五十八。

先前在万峰大厦入驻的已经是老校区,现在有开办了,新的校区,在五一北路靠近电视台附近的。

 
 

她的男友,外地人,奶油小生,个头高高,讲着宏伟的胸腔的慢条斯理而老道的普通话,像个黑社会,令人生畏。

 
 

我给她说,让我入股的话我最多认购百分之二股份。

 
 

她男友很戏剧的,像个杀手一样投来冷峻的目光,和雄伟的五官,叫她“老陈”,并把话筒给她,让她唱歌。

 
 

我在那听了会,找不到说话的人。她站起来离开的旁边的男孩,像个高中或大学生的模样,我无聊移动一个位置过来问他,是不是学生,他说不是。我找不到继续的话题,他没有接续的展开。我感到很无聊,离开了这块全是小年轻人的地方。

那新天地大厦的灯光在夜色里特别的妖魔鬼怪,好像被黑水晶装着,随着车来人往,都市繁华的灯景特别杂乱无序。

 
 

中医院的小司机坐在珠宝店前面的一辆摩托车上。人长得像个退伍兵,冷静中带着剽悍之气。

 

评论
 

© 树叶号文学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